為什麼呢雙子座的人好像都會有這種想法常來壞人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壞人常說為什麼一定要長大為什麼不能說出真心話想不到六月訂做禮服也有這種想法以下引用自六月部落格""我有時候不懂 為何長大後的世界會演變成這樣....我常被我經紀人念 他最常說的就是濾桶我的有些直腸子的個性太像小孩這點我承認 我的脾氣是很強  我很難跟我不喜歡的人說上一句話我會點頭打招呼 但你要我節能燈具再多說兩句話我實在沒有辦法所以 我不懂的是 為何有些人明明就不喜歡彼此  卻還在人前演好朋友 好姐妹 好哥們但一到人酒店經紀後就開始批評對方 道對方的是非 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我相信人是一種有溫度的動物 你對他的好是虛是實  他感受的到酒店工作的不會因為演了這樣的戲碼 當事人就會覺得彼此真的就是好朋友那我真的不懂 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我也不能理解 一起工作的酒店打工好朋友會再上司面前說自己朋友壞話的人如果 你覺得你對你的朋友不滿意 你覺得你們認知上有問題那是否就該溝通到彼此有共同的酒店兼職理念 而不是直接就是跟上司告狀朋友不就是要互相增進的嗎?? 這樣的問題 我相信一定常發生在你我之間  但我也不知澎湖民宿道 這樣的狀況到底要如何改善 但彷彿人長大之後就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長大的世界就得充滿虛偽 謊言 跟不真實嗎不解啊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