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據不完全估計,全世界約有1.25億人受到銀屑病的困擾,銀屑病雖然沒有傳染性,但對患者卻造成了身心雙重負擔。如何讓眾多銀屑病汽車借款患者正確認識和瞭解銀屑病,走出治療上的誤區,認識護理在銀屑病治療中的重要性,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皮膚科史玉玲主任將針對銀屑病患者日常護理的重點和需要註意的各種問題,作題為“防患未然,積極護理銀屑病”的知識講座。
  講座時間:1燒烤2月19日14:00至15:00義診時間:12月19日15:00至17:00講座地點:上海第十人民醫院外科大樓一樓大廳(靠大樓東門)
  講 者:房屋二胎史玉玲主任
  題 目:防患未然,積極護馬爾地夫理銀屑病
  史玉玲主任簡介:醫學博士,建築設計博士後,副主任醫師,碩士研究生導師,現任同濟大學附屬第十人民醫院皮膚性病科主任,皮膚性病學教研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是銀屑病的臨床和基礎研究。 (餘飛)
  (原標題:銀屑病健康教育講座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