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持仿真槍搶劫猥褻女性被抓
  中新網河源12月9日電(顏新陽 楊波) 廣東省河源市巡警支隊9日透露,河源1名持槍男子多次搶劫或猥褻女性被當地警方抓獲,並繳獲被搶手機4部,銀行卡6張、社保卡2張、被搶事主身份證2張及作案工具仿真手槍1支、改裝匕首狀刀片和水果刀各1把,初步偵破相關惡性搶劫案件4起。
  11月29日下午5時30分許,河源市區綠苑小區發生一起持槍入室搶劫案件,1名嫌疑人以查水錶為名騙女事主開門後,發現屋內只有女事主舒某1人在家,便掏出手槍將舒某逼進房內,將舒某隨身財物搶走後,心生歹念,掐住舒某脖子壓倒在床上,將手伸進舒某胸部進行猥褻,在企圖脫掉舒某衣服的過程中遭到反抗,被舒某咬傷左手手指後逃離,舒某在反抗過程中被嫌疑人劃傷手部。
  12月4日晚11時許,在河源市區文化廣場水壩處,2名女事主曾某麗、曾某庭在石凳上坐著聊天時,突然1人竄出,持槍搶走2人隨身物品及手機後逃離。
  在該兩起惡性涉槍搶劫案件發生後,河源市公安機關迅速組織警力收集案件信息串併案,河源巡警支隊偵查大隊伏擊中隊通過分析研判作案嫌疑人體貌特征,集結警力在街面張網以待。
  12月5日晚9時,河源市區文景小區再次發生一起單人搶劫案件,單身女事主鄺某容行至一樓旁時,被人持刀搶走粉紅色手提袋(內有手機、身份證、銀行卡和社保卡等)。20分鐘後,綠苑小區也再次發生一起搶劫案件,嫌疑人在搶女事主手機時將事主手掌及手指劃傷後造成該名女事主被送院治療。
  12月6日,河源市巡警支隊偵查大隊便衣民警在河源市區興源東路抓獲1名近期在市區持刀、槍搶劫嫌疑人李某(男,重慶人,1993年5月25日出生),繳獲被搶手機4部,銀行卡6張、社保卡2張、被搶事主身份證2張及作案工具仿真手槍一支、改裝匕首狀刀片和水果刀各一把,並初步成功偵破相關惡性搶劫案件4起。
  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深挖中。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