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海巡署”臺中查緝隊usb跨年夜赴屏東泰武山區查毒品,隊員埋伏三天兩夜,不僅要忍受晝夜十幾度溫差,有隊員蹲坐山路邊守候,天明才發現手上握著狗屎;不過辛苦有代價,順利逮人,查扣上千萬元(新臺幣,下同)毒品。
  海巡隊指出,謝姓(21歲)、林姓(23歲)兩名男子中谷餐飲設備,向張姓屋主租用在屏東泰武山區工棚制毒。工棚位於半山腰,地勢陡,並利用附近豬舍臭味掩蓋制毒氣味,還養九隻狗警戒。
  臺中查緝隊確認工棚有制毒行為,報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為突破毒販的警戒,從上月31日跨年夜起編排勤抗癌食物務,輪流在工棚附近樹林埋伏監控。
  兩名查緝員在距工棚約50米處,高約二層樓的龍眼樹上監視。查緝員除上廁所外,幾乎24小時都留在樹上,累了就靠在粗大的枝幹洗碗機叉處休息。
  在室內設計附近另一組地面人員也很克難,擔心被毒販發現,摸黑蹲坐草叢旁註意來往人車,累了躺在路旁休息。
  臺中查緝隊分隊長鄭登元表示,他與查緝員半蹲式前進,摸黑探索找路時,感覺好像摸到滑溜長條物,拿出小手電筒照嚇一跳,竟是一條蛇從他眼前爬走。另一名查緝員深夜坐在路旁草叢休息,天亮才發現,手中握著一坨狗大便。
  查緝員埋伏至3日晚上,發現工棚燈亮有人進出,立刻通報收網,查獲張姓屋主及正在制毒的謝、林兩人,還有價值上千萬元的安非他命成品與半成品。
  臺中查緝隊副隊長朱錫勇表示,年關將近,毒品市場上安非他命嚴重缺貨,兩名嫌犯想在過年前趕工制毒。查緝隊訊後已依毒品罪嫌將兩嫌及屋主移送法辦。  (原標題:臺中查緝隊夜宿山區查毒窟 握著狗屎醒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