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服裝(服飾)行業協室內裝潢會愛心人士正在為福利院老人試穿棉鞋。
  天山網訊(記者侯爍攝影報道)1月21日,伊寧縣綜合福利院的50多位老人欣喜地接到隨身碟了州經信委和州服裝(服飾)行業協會的節日慰問品和價值34300元的過冬物資。
  80歲的王道一老人是伊寧縣維吾爾玉其溫鄉上阿山於孜村的村民,2008年住進伊寧縣新竹買房綜合福利院。當日,王道一一邊開心地試穿剛收到的棉鞋,一邊向來看望他們的愛心人士表達謝意。
  州服裝(服飾)行業協會會長包曉英說:“敬老愛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作為伊犁本地的知名企業,理應起到帶頭示範作用。今後我們還固態硬碟要號召州服裝(服飾)行業協會的全體會員開展關愛老人志願服務活動,不僅要定期捐款捐物,還要帶領員工經常來幫助老人,讓老人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愛。”  (原標題:新疆伊寧愛心人士為福利院老人送棉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