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4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臺中檢警昨凌晨執行“護苗專案”,同步到8家汽車旅館掃蕩毒趴,在悅豪、密雪兒、夏都、悅萊、覓境5家汽車旅館內查獲8件毒品轟趴案,訊後將35名毒嫌移送法辦。
  檢警查扣大麻、K他命,也查到混合毒品的神仙水、毒咖啡(即K他命摻入其他新興毒品的混合毒物),以美麗、可愛包裝降低青少年戒心。精神科醫師沉君傑表示,溷合毒品胡亂施用,易因低估毒性中毒,甚至猝死。
  主任檢察官王捷拓表示,此行動針對市內曾涉毒品轟趴的高危險旅宿名單,昨凌晨擴大臨檢及搜索;12名檢察官指揮上百名員警,並請出緝毒犬6只,協助找出藏在旅館角落的毒品。
  檢警在5家汽車旅館查扣大麻、K他命、搖頭丸、神仙水、毒咖啡等物,逮獲34名毒嫌;其中邱嫌供出上手,檢警循線再逮獲鄭嫌,在他住處查扣神仙水187瓶、毒咖啡35包,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35人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檢警兵分多路5旅館查獲8“毒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