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步出慈湖陵寢時民眾大喊“加油”、“好勇敢”,臉上露出難得笑容。 臺灣《中國時報》圖
  中新網4月5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4日與吳敦義赴桃園大溪慈湖蔣公陵寢謁靈,步下臺階時一度腳步踉蹌,差點摔跤。馬回過神後鎮定獻花致敬,離去時有民眾大喊“加油”、“好勇敢”,讓他臉上露出難得笑容。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將重啟服貿協議協商,或採取強制手段驅離“立法院”反服貿學生,馬英九都保持沉默。警方及特勤維安人員為免發生突髮狀況,封閉慈湖園區正門,改由位於台七線的側門進出,過程高度戒備。
  馬英九步下臺階時差點踉蹌踩空,一旁隨扈連忙扶持,突如其來的小插曲並未影響謁靈祭儀。離去時,現場民眾高喊“加油”、“好勇敢”,讓他臉上露出難得笑容,並向在場民眾揮手致意。  (原標題:馬英九慈湖謁靈下臺階險摔跤 聽到“加油”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