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周小華 實習生 李微
  建議名稱:《關於整合旅游資源打造湖南旅游整體形象提升品牌價值的建議》
  提交人:省人大代表鐘飛
  承辦單位:省旅游局主辦
  省人大代表鐘飛在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上提交建議提出,要“科學有效地整合資源,形成湖南大旅游圈”、“推出精品旅游線路”。省旅游局日前對《關於整合旅游資源打造湖南旅游整體形象提升品牌價值的建議》辦理情況進行回應稱,截至目前,全省等級景區共有232個,其中5A級景區有7個,4A級景區有77個。
  省旅游局明確發展定位,優化重點區域規劃,著力部署省委、省政府確定的新“四大板塊”發展戰略,將全省劃分為大長沙、環洞庭湖、大湘西與大湘南四大板塊。同時,積極開發紅色旅游、鄉村旅游、自駕車旅游、生態旅游、探險旅游等專項旅游產品,重點開發了一批古村、古鎮、古民居的旅游項目,並開發了具有湖南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據瞭解,自開展“3521”旅游創建工程以來,三年全省共創建旅游強縣33個、旅游名鎮60個、旅游特色名村195個、五星級鄉村旅游區(點)212個。省旅游局副局長劉綿松透露,今年我省還計劃創建兩個5A級景區、10個4A級景區。  (原標題:湖南今年擬創兩個5A級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