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23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警察署22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DNA鑒定,警方於6月12日在順天發現的遺體身份為“世越號”實際船主——清海鎮海運公司會長、前SEMO集團會長俞炳彥。
  順天警察署表示, 據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鑒定結果,現場採集到的DNA和在錦繡院(救援派運營的設施)俞炳彥辦公室內採集到的DNA一致。為了進一步確認鑒定結果,警方還對照了遺體與俞炳彥胞兄的DNA,確認兩者確為兄弟。此外,經鑒定,遺體右手食指指紋也與俞炳彥的一致。
  警方介紹,從遺體被髮現的現場來看,有一個“ASA深海魚油膠丸”空瓶,瓶子上標示的生產公司為救援派(基督教福音浸禮會)子公司,一個布包裡面寫有“夢一般的愛”等字句,這和俞炳彥此前所著書名一致。遺體當時身著意大利產的名牌外套和高檔皮鞋。
  警方透露,俞炳彥可能一個人在野山迷路,最終餓死。據悉,俞炳彥的親近人士曾向警方陳述說,俞炳彥逃走後,一天只能吃一碗鍋巴粥。
  4月16日,“世越號”客輪失事沉沒,300多人喪生,震驚韓國。此後,俞炳彥拒絕法院傳喚,逃亡在外。中國日報
    (原標題:“世越號”船主屍體被髮現疑為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