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裴艷)8月1日,自治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外接式硬碟小組辦公室發佈消息,2014年全區中小學校幼兒園教師招聘崗位中,因部分崗位無人報考或報考人數未達到筆試開考比例,將取消、核減部分崗位。
   記者瞭解到,因無人報考被取消的崗位有銀川閱海中學物理教師崗位、石嘴山市第十三中學教師(一)崗位、石嘴山市實驗中學教師(四)崗位、彭陽縣第一中學地理教師崗位和信息技術崗位、彭陽縣買房子第三中學音樂教師崗位、隆德縣張程中學信息技術教師崗位、中寧縣大戰場鎮馬蓮梁小學音樂教師崗位、中寧縣大戰場鎮彭建完全小學體育教師崗位;取消部分崗位招聘計劃的崗位有銀川北塔中學地理教師(一)崗位、銀川閱海中學政治教師崗位、石嘴山實驗中學教師(二)崗位;核減崗位招聘計劃的崗位為銀川唐徠回民中學地理教師崗位。據介紹,報考了被取消崗位的應聘者,若不改報其他崗位,報名考務費將如數退還。  (原標題:寧夏教師招聘部分崗位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