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0月7日消息(記者李單 河南臺記者勇生)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國慶黃金周已經進入尾聲,全國各地的高速公路都迎來了返程高峰,首都北京更是首當其衝。自駕游出行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開夜車,一到晚上的時候,視線也是特別的不好。晚高峰的時間,大家都急著忙著往家去趕,而且肚子還餓,其實都有一股無名的火。越是在這個時候越不能著急,情緒不好的時候,就會覺得路段越發的擁堵,實際上要靜下心來跟家裡人難得在這個小空間里聊聊天,說著開心的話,覺得回家的路上也輕鬆了很多
  首先來關註一下京藏高速,京藏高速的康莊收費站依然是出現車多行駛緩慢的情況,比較擁堵。北京地區的高速公路在7號,全天處於高飽和的狀態,京城、京藏、京開、京港澳的壓力都是非常大的,交通部門也提醒車主應該儘量的避開下午3點到7點的車輛高峰時段。
  如果是從京藏高速回京的朋友,可以提前從百葛橋駛出,向西繞行六環路,由阜石路或者是蓮石路進城,如果現在是在京開高速上,可以從河北提前駛出大廣高速從106國道的線一直向北進程,大概行駛四十公里。
  今天,河南也迎來了高速公路返程的高峰,尤其是省會鄭州,由於機場高速改擴建施工限速通行,並與繞城高速斷行,導致京港澳高速其他站點車流量大增。
  從河南省路警聯合指揮中心監控屏幕上可以看到,目前河南省內的京港澳高速鄭州段由南向北的車流量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從鄭州機場到市區這一段,車流量是更大,但是通行並沒有受到更大的影響,另外在今天下午的15點15分左右,京港澳高速K706西半幅,一輛車牌號為豫AL2007的大客車由於右後輪故障發生了自燃,目前事故已經處理完畢也沒有人員的傷亡,河南省內其他高速都是正常通行的,沒有擁堵和事故發生,另外鄭州周邊的16個站點,現在的車流量比較大,但是通行比較順暢,車流量其中最大的,京港澳高速和鄭州新區站是在今天下午的4點半到5點之間,由於連接道路上的信號燈出現故障出現了短時間的擁堵,目前信號燈已經修複完畢,車輛也已經順暢通行,預計鄭州周邊的站點返程高峰會持續到晚上10點半左右。
(原標題:北京高速迎來返程高峰 全天處於高飽和狀態)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