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央首輪巡視整改情況公佈
   “小官巨腐”等問題突出
   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10日開設專欄,集中公佈2014年中央巡視組第一輪巡視整改情況,接受黨內、群眾和媒體監督。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今年3月至5月,中央巡視組對北京、天津、遼寧、福建、山東、河南、海南、甘肅、寧夏、新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開展了常規巡視,對科技部、中糧集團、復旦大學開展了專項巡視,並於今年7月陸續向上述地區、單位黨委(黨組)反饋了巡視意見。
   從反饋情況看,上述地區、單位在黨風廉政建設、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作風建設、執行民主集中制和幹部選拔任用等方面存在一些問題。其中,工程建設等領域腐敗多發、“一把手”頻頻涉案、“小官巨腐”等尤為突出。
   根據黨務公開和巡視工作有關要求,從10月10日起,上述地區、單位黨委(黨組)陸續反饋整改情況,並通過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向社會公佈。
  (原標題:今年中央首輪巡視整改情況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