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天軍報道:一個全面反映大沙河創新走廊基本情況、規劃、現狀發展和建設進程的官方門戶網站——大沙河創新走廊門網站 (http://dshcxzl.szns.gov.cn)於13日公開上線發佈運行。
   據悉,網站由大沙河創新走廊建設辦公室負責搭建運行和維護,旨在強化通過互聯網為社會各界及時準確全面地傳遞大沙河創新走廊建設發展情況,吸引服務支持海內外創新創業資源投資匯聚大沙河創新走廊。
  據瞭解,大沙河創新走廊是納入深圳市 “十二五”規劃的重點項目,是深圳市的戰略性新興產業基地。目前,大沙河創新走廊規劃編製已初步完成,大沙河創新走廊新興產業基地一期建設進展順利,已建成56個新興產業園,新增23個新興產業園,總面積超過150萬平方米;大沙河生態文化長廊建設已經啟動,國際知識創新村建設初見成效。隨著一批批重大項目的開發建設,大沙河創新走廊日新月異的城市發展面貌、良好的創新資源和創新氛圍吸引了更多海內外高端創新資源的關註。 編輯:李傑  (原標題:深圳大沙河創新走廊網站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