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俞正聲會見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辛特拉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全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1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訪的古巴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萊奧波爾多·辛特拉。
  俞正聲表示,當前,中古兩黨、兩國、兩軍關係密切,我們互相尊重、志同道合,在堅持社會主義方向的道路上攜手併進,共同努力。今年7月習近平主席對古巴進行了成功的訪問,受到古巴人民熱情接待。習近平主席同菲德爾同志和勞爾主席親切會面,就中古關係、治國理政經驗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看法,為中古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
  俞正聲指出,中古兩軍間交往是兩黨兩國交往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兩軍在高層交往、人員培訓等方面取得很多進展,中方對此予以積極評價。
  辛特拉感謝俞正聲會見。他說,習近平主席對古巴的訪問很成功,為古中兩國關係的發展奠定了基礎。當前,古中雙邊關係發展良好,政治互信增強,務實合作不斷深入。古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古巴政治、經濟和社會發展給予的寶貴支持。古巴軍隊重視發展與中國軍隊之間的關係,願進一步深化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提升兩軍關係發展水平。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古駐華大使白詩德等參加了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