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劉秋鳳)9月2日,香港賽馬會與雅安職業技術學院簽訂合作協議,將該學院作為香港馬會北京會所人才培養基地。以後,馬會將為該學院的部分學生提供實習和工作的機會。同時,這是馬會主席施文信第二次來到四川,他表示,未來將促進馬會在川援助項目之間的互相合作,加大每個項目的可持續發展。
  為了這個項目,該校專門成立了馬會班,目前已在在校生中選出14名學生加入馬會班。據該校一名老師介紹,“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學生將在馬會班中學習2年,另外1年將去馬會北京會所實習,最後雙向選擇工作。”
  據悉,香港賽馬會捐助雅安職業技術學院資金8970萬元,2012年,馬會根據項目建設具體情況,經川港兩方協商,追加1300多萬元,共計1.027億元。該項目於2013年5月完工投入使用。  (原標題:香港賽馬會雅安建人才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gv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